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包村干部驻村指导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0-05-28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培昌)5月27日临近中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包村干部田洪岭和鲍庄村党支部书记魏寿新在一处建筑工地门口,查看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叮嘱门岗值班人员对过往职工加大提醒,佩戴口罩进出场区,严格落实“两看一测”措施。

  田洪岭是袁桥镇小刘管理区后赵社区书记,他分管的社区有鲍庄、小刘、后赵、孙良四个村,他每天都到辖区村庄、企业、建筑工地指导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排查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进入辖区人员,开展常态化防控措施。

  袁桥镇辖区的43个村划分为12个社区,和田洪岭一样,12位社区书记每天到现场指导检查各村值班人员是否在村口值班、是否严格落实“两看一测”措施。

  除了社区书记每天加大指导外,袁桥镇每个村还安排两名镇包村干部,这几天,田洪岭和鲍庄村另外一名镇包村干部李晓娟正忙着帮助居民申领电子健康通行码,普及防疫知识。为完成各自科室职能工作,两名镇包村干部实行每人半天驻村工作制,保证全天指导村里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开展群防群控,巩固防疫成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