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红娘团志愿活动

2020-09-02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乔宝水)8月30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公益红娘团在社区服务中心三楼为辖区单身人士组织了一场线下相亲见面会。来自行政机关、事业、企业等单位的二十多名优秀单身男女参与了本次活动,也有不少家长朋友积极到场。

  公益红娘团的志愿者提前两小时布置会场,也有不少单身青年提前到场,帮助红娘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单身男女通过现场游戏互动的方式化解了初次相识的拘谨,转圈后增加了彼此的信任感,活跃了气氛。接下来是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不少单身朋友大胆表现自己的特长,有英语口语的激情演讲,也有一展歌喉的动情演唱……现场掌声热烈,才艺表演丰富多彩。第三个环节是在红娘志愿者的主持下,针对婚姻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由单身男女进行情景模拟表演,红娘团的老师指导如何巧妙化解矛盾,每位单身朋友从中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今后,新城社区公益红娘团将以服务社会为宗旨,继续举办各种形式的线下相亲活动,希望社会各界单身男女积极参与进来,努力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