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

2021-02-06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培昌)2月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负责人和村干部一起到村入户,为荣获三等功和“四有”优秀军官、士兵的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上喜报,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优秀军人。

 

  慰问组还带来米和油等慰问品,并在门口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表达节日祝福和问候。“一人当兵、全家光荣。非常高兴!”现役军人家属西程官屯村王凤娟激动地说道。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每年都会在新年春节、“八一”建军节等节日,对优抚对象、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德州经开区袁桥镇积极落实军人优抚政策,落实60岁以上退役军人优抚住院报销政策,为优抚对象每年组织一次免费查体,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德州经开区袁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负责人曲学波表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