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礼献建党百年华诞|守初心践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17 1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赵洪斌 实习记者 李超伟)为深入贯彻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落实在德州市律师行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京师德州律所开启礼献建党百年华诞“七个一”系列活动之大型公益普法篇。 

  2021年4月17日上午,30位律师齐聚长河公园广场,与现场群众共学《民法典》。本次普法活动,主题为“《民法典》,与你我同行”,根据《民法典》七大版块分为七个普法团队,为现场群众普及民法典知识,并提供法律咨询。 

   

  活动中,律师们针对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继承、侵权、房屋产权等问题结合民法典相应规定一一进行讲解,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也进一步推动了专项治理走深走实,切实将工作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法律之手、公益之行努力践行律师行业的责任与担当,传递律师行业的温暖和温情,为法治建设贡献律师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