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雨后走访贫困户 点滴真情暖人心

2021-07-16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近日,德州市宁津县强降水天气比较集中,为避免贫困户受到降水影响,7月14日,张大庄镇全体机关干部全部到岗到位,入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查看其住房安全、用电用水隐患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宣传防汛救灾相关知识,做好应对措施。

  每到一户,镇村干部仔细查看他们房屋是否受损、漏雨,帮助清理门口、院内积水。同时与贫困户进行仔细交谈,询问生活中有没有遇到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地方,农作物有没有受灾,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减少外出,有困难及时联系镇村干部。

  “真没想到,下着雨你们还来看望我们”、“房子没事,一点也不漏”、“谢谢你们帮助我清理院子里的积水”……一声声问候,一句句话语,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拉近了党员干部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巩固了张大庄镇脱贫成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