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烟花”无情人有情 冒雨清理暖民心

2021-07-30 1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丁聪 郭月月)“万象路旁的一棵树木,被大风连根拔起,横在了马路上,网格员冒雨巡查汛情时,发现了这一情况,立即上报社区,为了保障过往群众的人身安全,社区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清理……”付庄社区负责人梁辉说。

  台风“烟花”来袭,带来大范围强降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提高警惕,严阵以待,组织人员做好万全准备,应对极端天气。持续的降雨、大风导致辖区万象路一颗高约15米、直径约25厘米的树木倒塌,横在道路中央,影响附近车辆出行和居民日常生活。得知情况后,付庄社区迅速反应,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利用电锯将树木进行逐段切割。因雨势较大,工作人员将散落在地的树枝、落叶暂时清理至道路一侧,优先保证道路车辆正常通行;待雨势减小,再组织清运。经过工作人员处置,截至目前,万象路交通已恢复正常。

  街道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全员齐上阵、工作聚合力,积极应对此次极端天气。街道相关责任人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各管理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网格员,听从指挥,有序奔赴岗位,做好24小时值守、巡查工作。街道全员以战必胜、攻必克的决心,迎战“烟花”。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