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2021-08-04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平平)夏日炎炎送关怀,清凉丝丝入心田。为做好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8月3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组织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慰问和关心。

  镇工会工作人员来到镇党群服务中心施工现场和御湖尚院项目施工现场,为高温天气下奋战一线的职工送上了矿泉水、毛巾、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要注意疫情防护,以人为本、安全生产,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平安度夏。

  一份贴心的慰问品,一句关心的话语,不仅在夏日里给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更极大鼓舞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为职工撑起一把“清凉伞”,送上一丝“清凉风”。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