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情系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1-09-10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何成刚)中秋节将至,为了使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健康温馨、幸福祥和的节日,近日,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镇计生办工作人员深入到各自帮扶的特殊家庭中进行亲切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抬头寺镇目前共有9户计生特殊家庭,他们大多数已迈入中老年阶段,生活的不幸落到他们身上,有的失去了独生子女,有的独生子女遭遇意外落下残疾,这些老人缺乏陪伴、生活孤单,部分家庭生活条件还比较拮据。

  活动中,计生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特殊家庭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提振精神,重拾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