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修整道路便民行

2021-12-23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聚焦民生重点问题,将赵虎村通大吴村公路硬化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内容之一,确保为村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以前每到下雨下雪的时候,这条路坑坑洼洼的,还全是污泥,送孩子上学特别不方便,现在路修好了,以后下大雨再也不用发愁了。”正在送孙子上学的村民高兴地说道。 

  据悉,此条公路硬化,既是赵虎镇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内容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前期,镇相关负责人通过征求意见、实地走访调研等,了解到赵虎村通大吴村道路坑洼不平,雨雪天气极易积水,影响村民通行。赵虎镇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协商解决办法,通过招标确定施工方,制定施工方案,于8月份开工,全程约1.5公里,现道路硬化、路基修整、人行道花砖铺设等全部完成,极大方便了周围村民出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