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创城进行时丨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镇:持续深入推进“创城”工作 我们在行动

2022-05-11 0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邢若雨)“道路平整宽敞了,路面垃圾少了,车子摆放也整齐了,现在走在村子里感觉比城市街上都要干净、漂亮,我们的乡村面貌变得更美了!”说起“创城”带来的变化,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村村民王大妈连声称赞。

   

   

   

  近期,为扎实开展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创建工作成果,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赵虎镇各村持续组织开展一系列文明创建宣传及环境整治行动。 

  各村对照创城标准,仔细寻找“垃圾藏匿点”,对村内杂草、河沟坑塘内垃圾、砖石及“三大堆”统一清理,对墙面,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统一整治,同时针对村内残垣断壁及乱搭乱建等建筑进行统一拆除。 

  下一步,赵虎镇将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使创城工作成为常态化,让环境更整洁、更美丽、更有魅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