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镇开展“科学防疫 守护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1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邢若雨)当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为加强群众对新冠疫情的防控意识,5月10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新华希望小学开展“科学防疫 守护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围绕新冠病毒的特点、传播途径、常见症状等内容进行一一讲解,并向老年人演示了七步洗手法的步骤、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等,引导大家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念,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的良好卫生习惯,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也进一步增强了小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及奉献意识,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