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城宣讲进村庄,文明意识入人心

2022-05-19 1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8日,德州市“我为创城做贡献”巡回宣讲团在赵虎村开启赵虎镇宣讲之旅第一站,宣讲员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及参加的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宣传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以及创城中的动人故事。

  鲁网5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 5月18日,德州市“我为创城做贡献”巡回宣讲团在赵虎村开启赵虎镇宣讲之旅第一站,宣讲员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及参加的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宣传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以及创城中的动人故事。

   

   

  宣讲现场,来自全市不同岗位战线的10名宣讲员,围绕“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通过故事、相声、快板、山东快书等形式,呈现了《街头相亲》、《养狗轶事》等9个节目,讲述了我们创城志愿者无私奉献和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给我们城市和生活带来的显著变化。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形式新颖,趣味性强,让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使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霍艳英
分享到:
头条推荐/热点新闻
./W020220519639517235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