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迅速传达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2022-01-14 1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金娜)1月14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国明主持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信访维稳,化解隐患矛盾。要充分认识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梳理矛盾纠纷,建立好台账,对梳理出来的问题组织力量调处矛盾纠纷,要高度重视初信初访,确保全镇安全稳定大局持续向好。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着力打造严明型、求真型、专精型、务实型、高效型“五型”干部队伍,大力弘扬“严、真、学、细、实、快”工作作风,做到“零差错”办事、“零延时”服务、“零距离”解难、“零泡沫”沟通、“零容忍”追究,以崭新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张大庄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坚守意识形态,壮大主流舆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知责担责履责、善抓善管善为,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强网络舆情监管。四是守住改革初心,勇担改革使命。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建设富强、生态、活力、幸福张大庄的力量源泉,紧盯困扰张大庄镇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社会普遍关注、人民群众期待的重要改革问题,分领域、分层次、分阶段谋划推动改革,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持续推进改革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