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安全专家在讲课 安全生产有保障

2022-02-21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郭字宇 时文明)为切实抓好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域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徽王庄镇邀请德州市信平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全专家袁刚对镇域内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为企业年后开工拧紧“安全阀”。

  安全生产专家先后走访了徽王庄镇华奥塑业、瑞发交通等12家企业,实地查看生产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完善、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多种情况,并深入到生产车间查看各项安全措施,生产设备、生产重点部位等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生产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等情况。同时,对照每个安全生产隐患和不足逐一反馈给各企业,并进行了“一对一”安全整改的讲解,着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下一步,徽王庄镇将继续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定期邀请安全专家点对点网上会诊、上门服务,帮助企业有效防控安全风险,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