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向“临里公益仓”抗疫基金捐款助力

2022-03-23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经德州市临邑县委县府批准,临邑县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发起建立“临里公益仓”专项基金,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募捐。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农行德州市临邑县支行党委接到该专项基金募捐倡议书后,为全力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扬守望相助的传统和人道主义精神,用行动凸显大爱情怀,用爱心彰显农行社会责任。3月22日上午,该行组织部室员工现场捐款,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网点员工也纷纷将捐款集中到网点主任手中送到支行。仅一天时间,收到全行员工捐款16000元,并以最快的速度将捐款汇入专项基金账户。 

  据了解,自接到募捐倡议书来,农行德州市临邑县支行积极响应、党委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将倡议书发放到每位员工手中。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行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全体员工争先恐后、慷慨解囊,都默默的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献一份爱心。坚信只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难;坚信只要大家携手同心,守望相助,一定会取得阻击疫情攻击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