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情系学子成长 爱心助学帮扶】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15名困难学生获爱心捐助

2022-05-09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感谢洪杰先生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掌握真本领,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受助现场多名学生激动地向老师和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

   

  5月7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举行“情系长官学子·爱心助学帮扶”捐赠仪式,共有15名困难学生收到爱心企业家洪杰先生的捐款。洪杰先生系深圳市企业家,在得知长官镇部分学子生活困难、求学艰辛的情况后,果断捐款3万元,并委托镇政府表达他对学生们的关注和帮助。洪杰先生奉献爱心、帮贫济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有社会责任企业家的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家应有的人文关怀!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今年以来,长官镇已举办捐资助学活动2次,惠及45名困难学生。关注困难群体需要全镇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们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莘莘学子点亮求学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