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0-07-20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于海洋)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7月17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镇党委班子成员纷纷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本着“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纷纷伸出了温暖之手。此次“慈心一日捐”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镇慈善事业的发展,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具有积极作用。

  镇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根基层,立足本职,服务群众,认真落实“慈心一日捐”活动的宗旨,并把这种慈善的理念与行动长久地传承下去,为建设长官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