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量身定制”提供全方位防护

2022-04-06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玉欣)“之前捐赠或者购买的防护服号码尺寸不太合适,现在我通过试穿就能找到最适合的,很感谢军勇制衣捐赠的物资”德州市陵城区蓝天救援队队员说道。

  一份捐赠,一份爱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位于义渡口镇五虎庄社区的军勇制衣有限公司伸出了援助之手,向陵城区蓝天救援队捐赠100套防护“套盒”,包含防护服、防护面罩、防护镜等等,通过“量身定制”,为救援队员提供全方位防护。军勇制衣助力疫情防控,展现了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面临当前的疫情形式,我们组织生产一些防护服,助力应对疫情防控,也是尽我们企业应尽的义务,我们陵城定能战胜疫情”军勇制衣经理范大勇说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