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开展消杀培训 筑牢健康防线——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疫情防控消杀培训会

2022-04-14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艳娜)为抓好消杀工作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中科学消杀、有效消杀,按照上级关于全面做好消杀工作要求,4月13日晚,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疫情防控消杀培训会,对镇村两级消杀人员开展了消杀技术培训。

   

  本次会议对防控措施、消毒指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技能培训,详细全面地讲解了消毒种类、消杀产品、稀释标准和方法、消杀区域、消杀步骤以及个人防护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使消杀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消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是如何消毒、如何配比消毒液,对今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长官镇将继续结合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疫情防控培训,并围绕落实消杀责任、消杀措施等对各村进行抽查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