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镇:人居环境“动”起来 提升村庄“颜值”

2022-04-12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走进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镇各村,村道平坦干净、绿意盎然,一派清新淳朴的农家自然风光让人倍感舒适。这一切都与连日来赵虎镇持续推进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分不开。

   

  为创造宜居的环境,连日来,赵虎镇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动员村民行动起来,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对道路两侧积存杂物、排水沟垃圾、柴草垛等乱堆乱放问题进行全面清理,解决村内脏乱差问题并重点提升乡村绿化水平,合力刷新乡村“颜值”。同时成立人居环境整治督导组,定时下村督查各村环境整治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赵虎镇将继续紧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持续深化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