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暖巢行动-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慰问空巢老人活动

2022-04-27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红丽)“子女都在外面,多亏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经常来看望我,你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生活必需品,更是精神上的慰藉,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会的温暖。”李长太老人说道。4月25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开展慰问空巢老人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街道对辖区老人的亲切关怀。

  赵洪武老人已是82岁高龄,腿脚不便的他仍每月坚持参加社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2021年被街道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天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老人家里,为他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叮嘱老人要适量增减衣物,避免着凉。“老人家,您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志愿者说,理发不方便的话我们志愿者上门为您服务。”志愿者扈文蔷说道。 

  从老人们开心的笑容里,可以感受到此次活动带给老人带来的温暖。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开展尊老爱老活动,在辖区范围内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让老人真正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