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对“场所码”扫码查验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2022-05-07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5月6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小组一行到商超、门店督导检查“场所码”扫码查验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对辖区内经营场所开展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围绕“场所码”的使用与推广、场所进入人员扫码等方面实地检查,要求经营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有序安排好懂操作流程、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每天现场督促扫码核验工作,做到“逢人必扫”。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对拒不执行扫码验码规定的场所,将依法依规予以警告、停业整顿、吊销营业执照、拘留等处罚。 

   

  下一步,张大庄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应用和督查力度,有力推动“场所码”的应用,确保“场所码”发挥实效,实现“验码通行、不漏一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