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联合执法促文明 齐抓共管同战疫

2022-05-07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优优)自5月5日起,社区工作人员、宋官屯执法大队联合行动,重点整治辖区沿街门市存在的店外经营、店外摆放、乱贴乱画等违问题,同时督促沿街门店落实疫情防控商户责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要求。

   

   

  “你好,请将店外摆放的宣传物品收回店内,门窗外面不能进行店外经营!”“老板,疫情期间请严格遵守‘门前五包’管理规定,同时要严格落实人员体温测量和‘场所码’推广使用措施,感谢配合!”在龙山大道、晶华大道、三八东路、乐普大道等各条路段,社区工作人员与宋官屯执法大队队员,沿着道路逐门逐店提醒,以“拉家常”巡查交流,对于商户在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一指出,督促整改。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推进疫情防控“场所码”使用的宣传力度,社区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引导市民爱护城市环境,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同时提醒居民,出入公共场所自觉扫描“场所码”,共同守护安全健康周边环境。 

  下一步,街道将与宋官屯执法大队紧密合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动摇,重点工作共促共进,齐头并进,贡献宋官屯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