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康博公馆社区:开展“文明引导 爱护环境”文明实践活动

2022-05-13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晓彤)5月10日,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康博公馆社区组织开展“文明引导 爱护环境”文明实践活动,带动更多居民关注环保,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让绿色发展理念和绿色行为实践深入到社区家庭中,共同维护社区生活环境。

   

   

  社区志愿者用拉家常、讲道理的方式,进一步倡导文明、环保新风尚,对乱扔垃圾、乱涂乱画、踩踏绿地、无牵引遛狗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制止。 

  “保持小区安静,电视和音响声音不能太大;家里装修应遵守规定时间,尽量不要影响左邻右舍;要将垃圾废弃物放进垃圾箱里,不乱丢垃圾,不在禁烟区吸烟,不乱扔烟头烟盒,保持公共场所的清洁;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爱护公共设施……”志愿者陈亚平向社区居民讲述道。 

  活动最后,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出倡议,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每个家庭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为打造干净整洁、健康宜居的生活社区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