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经开区赵虎镇闫王张社区举行好婆婆、好媳妇、好人之星表彰大会

2019-01-31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3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超)1月29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闫王张社区举行2018年度好婆婆、好媳妇和好人之星评选表彰大会。经基层推荐、严格审核、征求意见、集体研究和社会公示等评选程序,决定授予尹书芬等56人“好婆婆”称号、尹俊霞等57人“好媳妇”称号、刘晓洋等26人“好人之星”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集中展示闫王张社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和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切实发挥好婆婆、好媳妇和好人之星在文明创建和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大会勉励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全社会,为提升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新贡献。会后,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村民发放3000余份挂历、春联和福字,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