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启动 德州市可推荐2人

2019-04-16 09:32: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启动。我市可推荐2名人选。

  此次选拔将聚焦“高精尖缺”人才、“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和“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大战略,优先推荐长期扎根贫困地区或服务于贫困地区的优秀专家、体制外优秀人才和以非公领域人才为主的产业创新类人选。已经获得国家其他人才计划支持的人员一般不再推荐。

  根据要求,本次选拔的相关报送材料需于5月15日前报省人社厅,逾期不再受理。相关信息可致电市人社局。咨询电话:0534-2687187,电子邮箱:dzrsjzjc@dz.shandong.cn

  据了解,百千万人才工程,是根据国家科技发展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制定的,旨在加强中国跨世纪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