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多措并举提升营业网点销售服务水平

2019-05-16 10:10: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5日,记者从德州银行获悉,为全面提升全行营业网点营销服务水平,持续推动网点管理、运营和服务的全面转型,提升全行网点价值创造能力、市场综合竞争力及社会形象,该行做出将经营重心转移到战略转型工作中的重要决定,并适时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网点零售转型及效能提升工作。

  为更好地开展网点零售转型及效能提升工作,该行召开了“2019年开门红活动暨网点转型工作启动仪式”,并印发了《德州银行2019年度网点转型(试点)实施方案》,确定转型工作的战略高度,明确方向方法;通过“先行试点,总结经验,全面展开”的方式步步为营推进转型工作开展;对符合条件的营业网点,进一步实现了高低柜分离,并设立了零售经理岗位,完善了厅堂营销岗位和流程设置;通过竞选的方式,选拔建立了一支零售内训师队伍,为转型工作后续开展及固化培训储备人才力量。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以提升内训师专业能力和授课技巧;在此基础上,选派优秀内训师,配合第三方公司对其他11家分支机构营业室开展现场导入工作,为依托德州银行内训力量开展转型辅导、纠偏及固化工作打下基础。

  通过一系列工作,在实现网点高低柜分离的基础上,建立了网点“大堂经理+零售经理+柜员”三岗位联动营销的工作模式;同时,通过转型培训与驻点实操的结合,也锻炼了本行内训师队伍力量,用实践将学习成果进行了锤炼。

  德州银行网点转型工作的成功开展,标志着德州银行战略转型征程迈出了坚实一步。接下来,德州银行将坚持深化改革创新,不断优化现有物理网点布局,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将德州银行建设成更具专业化、特色化、现代化的创新型一流城市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