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19-06-11 10:0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刘炳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市政府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要求,不等不靠,先学起来,先做起来。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全面提升政府工作质量效率、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对重点领域问题开展“四不两直”调查研究,搞清楚问题和症结,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进市政府重点工作的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全面加快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