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五中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7-08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8日讯 7月6日下午,平原五中全体教职工在厚德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会议由平原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崔伟主持。

  会上,副校长赵光华传达了《平原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管理的意见》和《平原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选派公办教师到民办学校支教的通知》,赵光华向在座的老师们详细说明了学校的研究意见;工会主席任万军向老师们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工委专门下发关于强师德、正师风专题文件,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学校将严格按上级文件精神执行到位;党支部副书记姜国栋就暑假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崔伟作《勠力同心,担当作为,开创五中新未来》工作汇报。他首先从教育教学改革稳步发展、学校管理逐渐形成特色、安全工作特色明显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正是老师们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敢于担当,有所作为,才保证了五中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平原五中中层干部的考核与管理,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评价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情况。7月7日,平原五中在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议。校长崔伟、副校长赵光华、工会主席任万军、党支部副书记姜国栋、校委会成员刘书军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来自平原五中教学、行政、后勤等各部门的管理干部先后做了述职报告,他们既肯定成绩,也不回避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未来推动各项工作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办法,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最后,崔伟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表示,中层干部是学校凝聚教职员工的核心力量,是学校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有力保证。此次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是我校完善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推进各部门的工作建设,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壮大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肖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