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开展“六六爱眼日”爱心捐赠活动

2020-06-06 12: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张小南)6月6日是全国爱眼日,山东老字号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携手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山东省眼镜协会、德州市工商联等部门举办“六六爱眼日 创建文明城 科学用眼 防控近视”爱心捐赠活动。

  近年来随着用眼环境的改变,电子产品的普及,我国青少年儿童的近视率每年呈快速上升趋势,为预防和控制青少年近视的发生与发展,回报义工为社会所做的贡献,英翔特为1000名义工14岁以下的子女建立视光健康档案,并为每人捐赠价值200元的眼镜产品一副。总计价值20万元。活动中,德城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创城办主任、融媒体中心主任李军还为屈光参差患者捐赠眼镜。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周成玉会长为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英翔分会授旗,英翔分会会长张希敏接旗 

 

  开展公益爱心、知识科普活动,英翔眼镜一直在路上,德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刘伟为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颁发“战疫最美供应商”荣誉证书。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老字号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发起了一系列捐赠防疫物资活动,用暖心的行动,致敬最敬爱的人。 

  活动现场,英翔成立为残疾人定点验光配镜服务队伍,并为德城区500名残疾人捐赠价值10万元的眼镜产品。德州市残联理事长张莉、德城区副区长于志新为“德城区残疾人验光配镜服务单位”揭牌。 

  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始创于1934年,重建于2003年,经过86年的历史沉淀,17年的创新发展,五代人的共同努力,发展成了目前拥有三个品牌28家门店,集验光配镜,青少年近视防控,斜弱视康复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视光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并常年为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验光配镜。公司由技术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的省五一奖章、市五一奖章,区五一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市技能标兵共计10人成立劳动先进模范服务队,常年走进社区、走进学校义务科普为百姓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