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五批“山东老字号”名单公布 德州市2个品牌上榜

2019-01-24 09:2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4日讯 1月22日,山东省商务厅对第五批“山东老字号”拟认定名单进行公示,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的“英翔”和山东乐家客食品有限公司的“乐家客”2个品牌上榜。

  自山东省商务厅启动第五批“山东老字号”认定申报工作以来,全省共上报188家企业。认定评审委员会对各市推荐上报的企业进行严格评审,最终确定52家企业作为第五批“山东老字号”拟认定企业。根据规定,要申报“山东老字号”,除拥有商标所有权,品牌的创立时间要在1956(含)以前,还要具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企业文化,具备鲜明地域文化特征。同时,还要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独特产品、技艺或服务。“山东老字号”认定有效期限为5年。我市在前四批评选中有22个品牌入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