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近期对运河街道办事处贫困户饮水情况进行检查

2020-08-20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李金东)近日,由德州市德城区扶贫办组织对运河街道办事处贫困户脱贫情况进行检查,德城区水利局参加了对运河街道办事处贫困户饮水情况的检查。

  针对运河街道办事处全部80户贫困户,除去未住在家或住养老院的全部入户检查,通过访问贫困户及当地群众并查看自来水管出水情况等方式,检查结果,所查贫困户已全部通上自来水,在水质、水量、用水方便程度、供水保证率四个饮水安全的指标方面都已达标,供水价格都低于德城区规定的贫困户供水价格小于3.6元/方的标准。

  在做好入户检查的基础上,德城区还将安排对运河街道办事处与德城区其他镇街一起进行水质检测,进一步利用技术措施确认贫困户供水水质,保障贫困户饮水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