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届“十大返乡创业之星”名单公布——将获万元奖励

2020-12-10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建平)12月10日,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根据《关于开展首届“德州市十大返乡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依据有关评选规程,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经过县市区推荐、专家评审、项目路演、实地考察、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并公布了首届德州市“十大返乡创业之星”名单。 

  10人分别为:德州雷奥巴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刘文豹、山东小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恒、山东三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赵华新、山东申德空调集团有限公司张永军、尚合云仓(德州)物流仓储有限公司祖林国、山东朗润家政有限公司赵金川、爱尚置业(德州)有限公司薛春桥、临邑泰来君信家具有限公司刘宪亮、德州博纳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贾鹏、夏津众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侯庆全。 

  对评选出的首届德州市十大返乡创业之星颁发证书,分别给予1万元奖励,享受省市级创业导师、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一对一”创业辅导。同时,对符合条件的个人给予2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支持,按有关规定给予贴息,并免费参加各级人社部门组织的创业培训项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