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喜获2021年度德州市“诚信提名单位”

2022-01-29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琨)近日,在德州市2021年度“诚信单位”表彰会上,德州中行荣获2021年度德州市“诚信提名单位”荣誉称号。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信用体系示范区建设,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开展了德州市“诚信单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发改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经过自上而下推荐、资格审查、信用核查、征信核查、会议评审等环节,该行获得此项荣誉。 

  近年来,德州中行在不断进取的征程上,凭借诚信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凭借诚信服务在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中立于行业前列。下一步,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全体员工将继续坚持以诚信服务为己任,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为实现德州市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