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宁津县812个村集体收入全部达到5万元以上

2021-01-13 1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马莉)1月13日,德州市召开“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德州”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九场,发布会上,宁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淑香介绍宁津县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十三五”期间,宁津县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助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目前全县812个村集体收入全部达到5万元以上,党组织领办合作社达到751家。

  5年来,宁津县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优化打造10处“红立方”基层党建综合体,公开遴选76名村党组织书记到村任职,创新设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金。同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攻坚克难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加强提升机关效能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