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德州|德州市齐河县共引进过亿元旅游项目20余个 总投资900亿元

2021-01-18 1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马莉)1月18日,德州市召开“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德州”系列新闻发布会齐河专场,发布会上,齐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刘志军介绍齐河突破传统旅游资源稀缺的瓶颈桎梏,在黄河岸边构筑起一座文旅新城的具体做法。

   

  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县拥有国家级水利风景区2处,国家级湿地公园1处,国家A级旅游景区7家,其中4A级景区2家,省级旅游度假区1家。黄河国际生态城入选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正积极开展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作为德州唯一县,齐河先后独立设展参加第八届山东省文博会、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均获展示大奖,累计曝光量达5500万次以上。

  其中,在项目建设方面注重高精尖。坚持以“项目为王”,对重大文旅项目,全面实行“服务零距离、环境零干扰”的优质服务,让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抓运营。现在的齐河,文旅项目覆盖面广、种类多样。共引进过亿元旅游项目20余个,总投资900亿元,齐河在全省、全国的文旅版图中愈发亮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