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商会聚交流,增进友谊共发展|山东省儒商研究会牵手江苏商会促共赢

2021-05-13 0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加强友好协会的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的指导协会会员单位提档升级,5月11日下午,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和德州江苏商会举行“友好商会聚交流,增进友谊共发展”主题活动。通过走访企业和座谈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共谋发展,也为未来更加全面的合作奠定基础。

  两协会代表分别赴山东聚辰电缆有限公司、山东鸿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奇牛家具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据了解,这三家企业都是江苏商会在德州拼搏发展的优秀代表,为德州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参观中,代表们分别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品牌建设、经营管理等情况,通过参观,两地企业有了进一步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实现优势互补、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奠定基础。

  参观山东聚辰电缆有限公司

  参观山东鸿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德州奇牛家具有限公司

  参观结束后,两协会代表们在聚辰电缆举行交流座谈会,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介绍儒商研究会情况及参会人员,德州江苏商会会长、山东聚辰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占芳介绍江苏商会情况及参会人员。两地企业家进行面对面地交流沟通,增进友谊,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

  德州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德州市原副市长王根源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

  德州江苏商会会长山东聚辰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占芳

  德州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德州市原副市长王根源表示德州人的好客精神让苏商企业在这片热土中扎根发芽,今天的交流让两地的企业家精神有了深一步文化交流,促进了双方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共同为德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麻然华讲到,通过此次参观看到了两个协会在企业文化上的不同,并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协作。不仅要扩大双向交流互动,更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互相提升。并表示,两个协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工作互动、信息交流、平台搭建,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学习共融共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