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陵城支行:5分钟办完“账户e贷”助“小微”解困

2021-05-27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宫玉河 廉星辉)德州好收成肥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农业用复合肥料的小微企业,企业生产的“鲁天”牌农用复合肥销售势头良好,然而近期企业急需一笔资金用于集中购买生产用原材料磷酸二铵,企业负责人通过电话找到农行陵城支行三农对公部寻求资金支持,就这么巧,5月24日,农业银行小微企业账户e贷产品刚刚上线,并且,德州好收成肥料有限公司恰恰在农总行公布的账户e贷“白名单”之内,企业迅速与陵城支行达成办理该业务协议。

  5月25日,陵城支行派出客户经理到该企业进行调查,在查看了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后,认定该企业符合农行账户e贷产品介入条件,5月26日,仅用时五分钟线上为该企业办理账户e贷23.9万元,解了企业集中进货的燃眉之急。

  该笔业务是农行账户e贷上线以来全市农行第一笔业务。

  近年来,农行陵城支行先后办理了抵押e贷、纳税e贷和账户e贷,为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提供多渠道信贷支持,有效破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受到广大小微企业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