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德州临邑支行与临邑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8-02 1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庆波 朱新蕾)7月30日,中国银行临邑支行与临邑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构筑军民雨水情,争做拥军爱军典范。八一建军节前夕,临邑支行党总支向常年奋战在消防救援第一线、为临邑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消防指战员,送去中行人的深情厚谊和节日祝贺。当前正值防汛抗洪关键时期,支行党总支向参加奋勇抗洪抢险救灾的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

  融入军营一线,感受消防战士工作生活。在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的陪同下,支行党总支一行参观了荣誉室、党团活动室等,实地了解消防员的工作、执勤、训练和生活,认真聆听了各类消防救援器材装备讲解,近距离了解消防战士的工作和生活,感悟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军人风范。

  深入交流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参观结束后,临邑支行客户经理开展专场金融知识讲座,对银行卡、普惠金融、反假币等产品知识进行普及宣讲;消防救援指战员对日常防火、防灾等消防救援常识进行讲解和分享。

  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实现全面共赢。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互相介绍了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并就双方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廉政警示教育、业务交流、社会公益活动等形成达成共识。

  临邑支行与临邑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深化了党建共建双方交流合作,丰富了双方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为实现党建引领、推进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