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心系员工|德州振华建安集团向全体员工发放中秋福利

2021-09-18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文丽)金桂飘香,明月皎皎,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每位振华建安人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佳节,同时也为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增强集团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9月17日,在德州振华建安集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集团领导将满载祝福的中秋福利发放到家人们的手上,同时这也是一份浓浓的关爱和满满的中秋祝福。 

    

  福利发放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配合默契,各司其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到处可见你来我往、手捧肩扛的情景。沉甸甸的福利不仅承载了满满的爱,更给各位家人们带来了喜悦与感动。优质的米面油、精美的香油干果礼盒等等,每一件、每一味都是由集团精心挑选,只为给到大家最好的、最实用的。 

    

  全体员工依次列队,签字领取福利 

    

  多年来,集团高度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提供各项福利,增强集团凝聚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员工以企业为家的主人翁意识,使员工们感受到了集团家庭般的温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