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德州分行:“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活动在德举行

2021-10-09 1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许国琛)近日,“中国银行·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活动在德州市奥莱广场举行。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副行长张彬在活动上表示,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将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打造体育场景,服务州城市民。随着各位领导共同按动水晶启球,冰雪大篷车活动正式举行。

  冰雪大篷车巡回活动—德州站的召开,吸引了大量州城市民参与,观众们既感受到冰雪运动魅力,又享受到中国银行的贴心服务。虽然秋雨绵绵,但活动现场气氛浓厚,观众们积极参与到各项冰雪运动中,了解认知冬奥会各项比赛项目。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展金融服务创新,提升综合服务实力,打造体育场景服务模式,为德州市经济发展不断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