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1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丁聪)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辖区干部群众学习体会、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为辖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社区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展板等宣传载体,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康博公馆党支部开展“全会精神快问快答”主题活动,由书记出题,随机抽查党员对本次全会内容的掌握情况,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问答形式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党员学习全会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此外,街道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全会重要意义,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 

  下一步,街道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传达至千家万户,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