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英翔眼镜荣获“山东蓝天救援爱心企业”荣誉

2021-12-12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12月11日下午,蓝天救援队·山东公益年会如约召开,山东蓝天救援队各地市代表齐聚济南市莱芜高新区。

  暑往寒来,蓝天救援每每都会在国家发生灾情,人民生命财产受到损失时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无论地质灾害救援,还是抗击新冠疫情,电视、网络上总会出现蓝天救援队的身影,这一抹逆行的蓝色让身处危难的人们看到希望,让受伤的心灵得到抚慰;山东蓝天救援队以专业的救援技能,高效的协作能力,屡次出色的完成救援任务。 

  大会上,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荣获蓝天救援队“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荣获蓝天救援队“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蓝天救援队是我们山东人的骄傲!做企业,尽绵薄之力,希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德州市眼镜行业协会会长、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总经理张成河说。 

  多年来,张成河践行了企业家的社会担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的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不忘社会责任,牢记社会使命!每当危难时机,英翔的公益总是走在前面。前不久,英翔眼镜还向德州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捐赠了一艘高聚分子材料救援船只,进一步提升了德州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在应对溺水突发事件、抗洪救灾等紧急情况时的救援能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