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老兵 虎年新春他们为老兵献爱心

2022-01-19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1月18日下午,德州市陵城区委政协携手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共同开展“为老兵献爱心”活动。陵城区工商联副主席、德州市政协委员邵建波,陵城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石坚,陵城区剪纸协会主席石万照,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董事长张成河,20余名抗战老兵等出席本次活动并发放慰问品。 

  

    

  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新春祝福,一幅幅红红的春联,如寒冬里的一股暖流,承载着满满的祝福和美好送至老兵们的手中。验光、配镜、选镜,洗眼,英翔眼镜分会志愿者、工作人员为每位老兵都用心服务,对每个环节操作都认真仔细。 

  

    

   

   

   

  一对刚配好眼镜的老兵说:“随着年龄增长,老花镜也成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件,新配的这幅眼镜比我们之前的好用多了,看东西非常清楚,真的非常感谢陵城区政协和英翔眼镜举办的这场活动。” 

   

  “‘岁月承载风华, 奋斗铭记初心’。在以后的企业发展中,我们英翔人有信心、更有决心一如既往的开展公益爱心活动,让深远厚重的德州文蕴得到升华,用我们的爱心和责任心,为创建德州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董事长张成河说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