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翔眼镜参观联兴活力嘉源健康养生公寓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2021-11-12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11月11日,德州市德城区中华职业教育社各委员、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英翔分会志愿者们来到联兴活力嘉源健康养生公寓参观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德城区中华职教社主任李维利、常务副主任张成河,联兴活力嘉源总经理车炳涛等。

  联兴活力嘉源健康养生公寓是德州兴河湾医养结合综合体项目的一部分,公寓占地15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楼高20层,来访嘉宾共同参观了地下温泉养生会馆、亲朋接待区公寓超市、健身康复室、精装公寓及老年大学等各区域及设置,最大限度满足老年人“老有所乐”的精神及物质需求。 

  参观后,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总经理、德城区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张成河向联兴活力嘉源健康养生公寓捐赠了价值9000元眼镜产品,同时表示:“借这次宝贵契机,在参观学习的同时,领悟到了关注、关爱老人的重要性、紧迫性,我们将会把联兴·活力嘉源的好做法、好经验学到手,并学以致用,为老年人视力健康贡献英翔力量。” 

  活动现场由德州义工志愿者联合会英翔分会义工志愿者们为公寓老人提供免费验光、洗眼、配镜等服务,英翔眼镜将一如既往紧紧围绕“关爱.教育.健康.公益实践”为主题开展公益服务活动,尽微薄之力帮助更多老年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英翔视光人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