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广川街道锦绣川社区举行“浓浓墨香迎新春 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2-01-24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张雅媄)1月24日,德州市广川街道锦绣川社区“浓浓墨香迎新春 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举行,活动邀请到德州市长河书画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们送去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营造了欢乐、喜庆、热闹的春节气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红纸悉心铺开,为书法家们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书法家们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笔走龙蛇,行书、楷书、隶书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喜庆的“福”字,吉祥如意的春联,如寒冬里的一股暖流,承载着满满的祝福和美好,传递给社区的居民。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副副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凝聚力,同时渲染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