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博士后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9-03-21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1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梁荣涛)为提升德州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运行质量,提高各设站单位技术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3月21日下午,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鑫源国际二楼举办德州市博士后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省人社厅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李慧主任,作为主讲嘉宾为企业讲解博士后工作站引进管理方面的政策和经验;齐河远大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人民医院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博士后人员招聘与管理、科研项目开展的工作经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技术供需在线刘轩博士分享了在博士后引进方面的先进经验,全市6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

  我市现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8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12家,在数量上已具备一定的规模,在促进产、学、研融合,引进高端人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以来,为吸引更多的博士后毕业生到德州就业创业,德州市人社局1月份下发《关于开展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工作的通知》,全面掌握我市博士研究生需求,统一对全国高校发布招聘需求,3月18日组织优秀企业赴北京科技大学开展博士后引进对接活动等服务内容,切实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落到实处。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和高校达成博士后引进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