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女神公寓》在德州开机

2019-04-27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4月27日,由山东星感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出品的电影《女神公寓》在德州开机。

  这是一部轻喜剧风格影片,讲述了某大学一个宿舍的5位大四女生的校园故事,她们各有性格,生活中充满碰撞,欢笑中带着感动,是一部“小、大、正”的用心之作。

  开机仪式上,制片人代表王玉心进行了电影项目介绍,刚刚获得法国尼斯电影节外语短片单元最佳导演提名奖项的李泉林和摄影师杨海分别代表剧组致辞,曾为“青春美少女”演唱组合成员的顾一凝代表演员讲话。

  近年来,在德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德州的电影文化产业发展迅速,电影小镇出具规模,多部作品在国际电影节获奖,好的作品和优秀人才层出不穷。电影《女神公寓》全部在德州进行取景拍摄,曾参与制作数十部院线电影的摄影师杨海、灯光师大朋、录音师李继勇等德州籍专业人员倾情加盟,顾一凝、王琛璐、周昱彤、董晓旭、刘璐和卢一滔联手主演,计划7月在爱奇艺独播上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