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夏季大型人才双选会将于8月18日举行

2019-08-13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8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梁荣涛)记者在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获悉,为推动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经研究决定,利用暑期大学生集中放假的时机,举办德州市重点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夏季人才双选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内容: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上午9:00-12:00,企业人才双方洽谈;

  上午10:00-10:30,德州市人才政策宣讲。

  二、地点: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人才招聘区(经济开发区三八东路鑫源国际二楼)

  三、参会企业:德州市重点企业150家左右(以“三航”企业为主)。

  四、参会学生:1、千余名2019届德州籍高校毕业生;2、其他拟求职的往届毕业生。

  五、参会费用:招聘企业和求职个人,全部免费。

  六、参会办法:

  企业参会:意向参会企业于2019年8月12日前将公司的营业执照电子版、企业人才需求信息表(附件1)发送至人才中心邮箱rczxldk@163.com,报名企业可在8月16日下午5:00后在人才德州微信公众号或人才服务微信号中查询展位号。(后附二维码)

  个人求职:求职人员填写人才信息登记表(附件2),发至人才中心邮箱dzrc2019@163.com,工作人员会根据学生信息推送适合的工作职位。

  咨询电话:0534-8212685,8253118

     

  人才德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人才服务微信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