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仁峰荣获“ 2019 年度齐鲁首席技师”称号

2019-11-20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宪军 夏续杰)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澳德乐大酒店郭仁峰榜上有名。

  郭仁峰现任澳德乐大酒店副总经理、行政总厨,系国家高级技师,中国鲁菜烹饪大师。自2010年上任至今,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始终把烹饪餐饮事业当做自己的头等大事,率领团队努力学习各家之长,精益求精,做到了融会贯通。

  雕琢厨艺,赞美人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如今的澳德乐大酒店通过他一身正气及专业化管理,一年一个新台阶,一年一个新变化!他博采中华各大菜系之长,结合鲁菜固有的口味,带领团队潜心研究,锐意创新,相继开发了“天下粮仓”、“八宝布袋乌鸡”“龙腾四海”等几十道独具特色的菜品;2012年开始,他着重钻研养生美食,迎合食药局减盐少油的提倡,研究以炖蒸涮拌为主的养生菜品。他还研究药膳美食,曾专门到杭州‘胡庆余堂药膳房’学习,并博览药膳书籍,深入研究,熟练掌握食品原料四气五味的性质,遵从食疗讲究配伍,药膳讲究禁忌的宗旨,本着“寒者热之热者寒之”的调补原则,针对特殊人群合理营养平衡膳食,一时间受到业界食客的纷纷赞誉,提高了酒店的知名度,菜品收入和利润指标逐步提升,是省级亮厨工程单位,市级食品安全单位。多次被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旅游局定位免检单位和示范厨房。

  多年的努力,硕果累累!他所带领的团队连续多年荣获多项荣誉称号,其中3名山东省技术能手,2名山东省突出贡献技师,6名德州市首席技师,5名德州市技术能手,同时积极与各大院校联手培养了进三百多名行业从业人员,郭仁峰的徒弟在国家、省、市各大技能比赛中获奖无数。他本人也获得了山东省技能兴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金奖,2018全国药膳大赛金奖,山东省技术能手,山东省突出贡献技师,德州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式烹调第一名,德州市高层次人才,德州市首席技师等诸多荣誉。他传道授艺,从事厨师行业多年年来始终不忘学习,博多家之长,多年来为德百集团培养了一批餐饮管理人才,他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段段华美的乐章,为澳德乐大酒店的繁荣与发展做成了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